8/06/2009

拍打探險傳說--Tap Quest


以A-RPG來說,首推一定是紅白機的薩爾達傳說啦,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,今次「拍打探險傳說」--Tap Quest,都好有薩爾達Feel。

Tap Quest--暫時完全免費

遊戲本身有D似薩爾達+AOE+解謎,一開始有的3個人物,用AOE方式拖選人物,再按位置,人物會半自動的移動及應戰,基本上打怪,清地圖,找鎖匙,找出每版最後水晶即可過版。



而打怪同時又有經驗值,跟手又係例牌人物升級,增加人物諸如此類啦。

而人物亦有能力分別:

Knight:
Armor - Good
Strength - Good
Speed - Good
Attack Rate - Medium
Attack Range - Hand to hand combat only

Archer:
Armor - Poor
Strength - Poor
Speed - Medium
Attack Rate - Good
Attack Range - Good

Mage:
Armor - Medium
Strength - Good
Speed - Medium
Attack Rate - Poor
Attack Range: Medium

下載時包含了10版,而Tap Quest是可以經網路下載新版圖,即版數可以是無限(本星期就多了4版下載了)。
遊戲實在是太好玩了,只是俺它太容易,及半自動的移動及應戰人物太衝動(自動埋身肉博)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24176364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