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2/2010

馬騮派對--A Monkey Party

曾經一輪各大遊戲商都紛紛推出Party系列的遊戲。派對系列,即是開Party時人多多,比隻簡單又好玩,公仔可愛,一個能以短時間完成的競賽式小遊戲,最重要是能多人同時參加。(相信最紅應是當年街機的拍拍機系列,及後推出PS版及勁貴勁巨型專用手制)

A Monkey Party--原價US$0.99,現限時免費

今次iphone以單機推出派對系列真是冒險之作,由於我試不到多人連線對打,不知效果如何,但純以4個迷你遊戲來說,可以算是中上,因派對系列最大重點在於能多人同時參加的競賽式小遊戲,沒有一大班人在旁對打,叫嚷,即時失色很多。


它內含4個迷你遊戲:
西部猴仔 越獄猴
航空猴 雜技猴





遊戲特點: - 4種不同類型的迷你遊戲 - 在線計分排名。 - 支持通過無線或藍牙連接多人遊戲。(只支援藍牙功能iPhone 3G,3GS和iPod Touch(第二代)) <﹣﹣﹣(我完全試唔到,試到的朋友可講下心得) - 可使用音樂庫的音樂 - 遊戲獎勵制度 - 攪笑音樂和背景聲音 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a-monkey-party/id323099096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