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0/2010

史詩式浩翰世界中文MMORPG--帝國Online

六日無寫卜,我忙咩?除放假之餘,主要是沉迷左尼隻中文MMORPG遊戲,遊戲世界之大,故事之精心設計,簡直令人一玩即沉迷,而最好是遊戲設計者對遊戲之細心設定,絕對說得上是必玩之作。

帝國Online--應該是完全免費
(但遊戲內有部份是需付費換銀是可以換取強勁道具及其經驗值)


遊戲特色:
# 東方武俠和西方奇幻文化完美結合;
# 龐大幻想大陸,親身參與改變歷史的傳奇故事;
# 無窮無盡的組合方式,使 PVP更刺激,戰術更豐富;
# 每件裝備都會有不同的外形,無盡換裝系統,獨顯你的個性和品味;
# 手機網遊獨一無二的國家系統,親手建 立自己的國家,組建你的軍隊。

 事源七日前已開始打尼隻GAME,未打過,正唔正,又點敢推介比各位黨員。首先一上手,畫面平平,沒有3D,音效平平(有D 劍仙Feel),對戰大技發魔法也沒有太大震撼,簡直是數年前JAVA手機上的遊戲似的,在3G iphone玩上來有帶點慢,而且玩上半小時耗電非常大,引至iphone發熱。(原來帝國Online真的是移稙自手機遊戲的)


既然樣樣都平平,仲有D壞處WOO,為甚麼會那樣著迷?

首先是升級系統,RPG最怕就是死磨爛磨去升LV,同樣野打N次,悶都悶死,帝國Online晚好處是打怪得來的經驗值是非之小,反之,做任務而得之經驗值反而更多。

而任務之設定亦非常之多及仔細,初段單人完成,較難的任務,單人難以完成,改以組隊式去過就會較易,因此常見有人在BOSS左近,大叫「組殺豬王」「蛇女王+」等,等人組隊去完成。咁就大大加強iphone版本的可玩性。

 武器系統亦算是大路之作,一路打怪一路取得武器及防具,而等級設定得非常之好,打怪取得的武器,大約一至兩個LV就能裝備,而多餘的物品亦能賣出套現。

另外,好多時這一類網上遊戲最難就是在付費與不付費用戶的設定,帝國Online其收費功能,用戶付費是購買銀元(現在見是US$0.99=1170銀幣禮品包),付費與不付費用戶平常打怪賺來的是銅,在遊戲中有些任務及武器防具,是必需用銀元及金去支付,因此不付費的用戶就不能參加特別任務去賺取更多經驗值,但特別任務是完全不會影嚮遊戲的進度,不會存在不付費就不能完成遊戲,只是小了點經驗值吧,這方面設定得非常之好,免費黨完全可以放心。

帝國Online最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故事性及其世界版圖之大,人物先分四個種族,及多個職業,而每個種族亦各自有新手村,完成了再進入主線國家村,世界版圖非常之大國與國之間有村,而村與村之間亦有野外版圖連接,而當中亦有任務交錯相連著,而且,一隻17MB既遊戲,還細心的為你加入兩個分歧點,令遊戲會產生good ending及bad ending。

 再講下去真係打成萬字出攻略都得,雖則遊戲精美又要數據上網打,打好耗電及iphone發熱,仲經常扯死,又有Bugs彈,但我仍是打到愛不釋手。
(可以add左我去好友列,岩村岩位置,可以組隊打怪架)

===============
反正寫開,講埋個奸招比大家知:
遊戲初段完成了自己的新手村,不要心急打下去(大約到木板豬左右),進入免費國家,找個免費國,入去做埋免費國的基本對話任務,完成後再用馬車/汽球轉移去其他國的新手村,再完成他們的新手任務,我只是完成一個新手村再去另一新手村,已經升級到了LV22了,再回來木板豬,即時單人也可斬殺它。
﹣==============
(頂~尼篇野打到手軟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id371613788?mt=8

 後記心得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等左咁耐,終於有同好了...感動中.
心得就是你要定左你戰士既成長方向,閃避防形戰士都可以,不過單人打多,就可能一姐怪要打十幾輪,好煩,因此我是以為主,敏捷剛夠穿裝備便可,雙手重劍的全力攻形.
另外,反而技能是更重要,我是以被動技為主,(不用銀是上不了lv10以上的技)不過沒所謂,我反而後期轉形中,因戰士技多是1打1,很沒效率,我現在主要是入國後學俠技的獨弧九劍,起碼有個半屏技,清小怪時間快點,不過由於本身不是俠,升獨弧九劍吃技點很凶,初段要留點用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