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1/2010

keep fit四俠--Fit for Rhythm

一部iPhone!加上keep fit四俠,任何地方!任何時間!隨時健身,真係行到邊fit到邊。4名教練將支持每天練習!您還可以自定真正的體育健身鍛煉,並用日曆記錄熱量的消耗,把整個收身過程紀錄。

Fit for Rhythm--完全免費



拉伸/平衡/好氧/肌肉練習,只要每天做五個練習持續一個月(每次運動時間約為 1分鐘。),您就可以每天消耗350kcal。

簡單,只要跟著動畫做,iphone內的感應器便會紀錄次數。

這遊戲有我最愛的公平遊戲原則,共80種練習。其中,20個是免費的。每位教練餘下的練習是分別以US$0.99購買,不過,你每完成一組練習,就會有十分,你亦可以用100分來換購每位教練餘下的練習,付費與不付費都能玩所有練習,有時間有恆心說用打分換購,沒有時間,就付出金錢購買,亦相當公平。

(3G用戶留意,我發覺有部份練習是沒有反應,可能是3G欠缺了電子羅盤的問題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fit-for-rhythm/id368690835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