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2/2010

免費瘋碟?iphone硬碟先真!--phonedisk

如果以官方正式地把檔案經USB抄進iphone就只有iTunes一途,而且限制多多,以前就只餘下極慢速的WIFI,而當升級上了IOS4之後,還多了經由iTunes把檔案抄進特定軟件之內,計來計去,都是比較煩,如果你是如我般MAC/PC兩邊走的人,就煩上加煩,那今次phonedisk會是一個跨平台將iphone變成隨身碟的好好的選擇。

phonedisk-- 原價US$10,現限時免費至1/12/2010


只要下載軟體,再輸入推廣序號:2H96A-QK7MX-8GEYK1V-ZR6S8 就能完全免費使用,咁著數無理由走雞啦!
謎之聲:”咪住,唔好似為我小出場就比舊料過骨喎,7月中時都免費架喎“ 
今次的分別是除了免費MAC版外,連PC版都是免費,對於經常雙系統兩邊走的我,實是方便,不用再兩面各有各安裝,亦要同時熟習兩套軟件。
 



安裝好後,能在iphone內打開,複製或保存文件。預覽,打開,編輯和保存圖像。基本上已足夠一般的應用,以Finder作為瀏覽iphone內的資料,對於用開MAC的人會更感親切(因沒有時間測試PC版SORRY),再以USB高速傳輸,一套1G的電影亦極速抄進iphone,更不用就那些PDF, WORD檔啦。

下載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