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/2010

所羅門之守護者--Solomon’s Keep

 有時都會想下,究竟是本尊好玩,還是仿冒者好玩?今之就正正是這個例子。(謎之聲:咪傻啦,免費有得玩就一定「要」玩!!),以一隻簡化版的「暗黑破壞神」式遊戲,遊戲中各樣都非常多之「抄考」本尊,但是做出來又非常節奏緊湊,氣紛一流,而隨機生成的地牢及怪物更是百玩不厭。

 Solomon’s Keep--原價US$3.99,現限時免費至28/12


整個遊戲各部份都充滿著暗黑破壞神的影子,不過是以Q版人物加上因應IPHONE而生的簡化系統。

雖則是簡化版,但主角還是有21項技能及50種魔法可以學習及升級,職業方面就只有魔法師一職。

主角進入所羅門之塔,與地牢中的怪物作戰,地牢是及怪物是以隨機形式生成,同樣是同一樓層,但每次進入都是不同的地牢地形及怪物分佈,加強了遊戲的可玩性,再加上各項大作的影子,地圖,魔法,BOOS戰等,相信是不容錯過的ARPG遊戲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solomons-keep/id365183754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