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31/2011

超級無敵開口中--開口中SUPER

近來忙於與PSP搏鬥,很久沒有把玩IPHONE的遊戲,不過新年就到,PSP是很難與一大班親朋共享,反而這方面IPHONE就優勝很多,細找之下,找到一隻有趣的PARTY GAME,如果是“獎門人”的粉絲,就更加不要錯過,拜年期間,絕對是雀局以外的另一選擇。

開口中SUPER--暫時完全免費
首先,遊戲玩法就如“獎門人”的「超級無敵開口中」一樣,每位參加者在0至100中任意選擇一個號碼,如估不中時,IPHONE會語音及聲提示號碼範圍(可惜,是女人語音,如果能像“獎門人”那把老牛聲,就更正了),再到下一位參加者估號碼,號碼範圍就會再收窄,直到其中一位參加者開口中估答案為止。(玩法跟獎門人完全一樣)


遊戲的重點,當然是獎罰啦,本遊戲”懶“好心有得比你選獎勵及懲罰,細看一下,跟本懲罰當然是大懲罰啦,獎勵就是獎勵你去大懲罰對手,絕對攪鬼。

部份獎罰大小兒科了,亦沒有滿清十大獎罰方法,不過作者還好,加入了自行輸入獎勵及懲罰項目,你要獎勵幾好可以有幾好,你要獎罰幾變態可以有幾變態。簡直係新春PARTY兩相宜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d397944652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