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/2008

「怒!首領蜂」疑似iphone版﹣﹣rRootage


此GAME真可說是誠意之作,
首先玩法是飛行射擊很像「怒!首領蜂」的大佬PK版,
共有40版,每版5個level,而且還有4個作戰MODE,

一開始,不用按任何位置,飛機會自行發射死光,用觸控操作,
不停避開如暴雨的子彈(沒有誇大,子彈數量直迫怒!首領蜂),射擊大佬,直至左上大佬的能源減滅即完成一個level,完成5個level才算過了一關,遊戲才有紀錄。
(以這超多子彈,超高操控及超長完成時間,請不要在坐車時玩,根本沒可能玩)

另外,最大特點是它的4個作戰MODE,
Normal Mode:機體會發出炸彈,清除一定範圍的子彈(當然炸彈數量是有限的)
Psy Mode:機體會有一氣糟,當氣糟滿時,機體會一定時間無敵
Ika Mode:機體會有一小型護罩,凡是藍色子彈接觸護罩,會變成光線反彈攻擊大佬
GW Mode:機體會有一氣糟,當氣糟滿時,按下氣糟,機體會有一護罩凡是子彈接觸護罩,會變成光線反彈攻擊大佬

講左咁多已覺是很有誠意,想下,40版,每版5個level,4個作戰MODE,即共800個敵人要打,(我已打左4﹣5版,肯定敵人出彈方式及規律是不同的)
最後最有誠意就一定是,尼個係一個免費GAME.....

(唯一缺點就是還沒有音效)

∼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