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8/2009

冒個人生命危險都要介紹既軟件--Cute Asian Girls


咳咳~首先女黨員今天可以休息了,男黨員有重要野要做。。。咳咳~
(由於我太太是會間歇地睇我尼個卜,今次真是冒生命危險的,大家請珍惜)

Cute Asian Girls--即日起只免費三日,三日後升回原價US$2.99

軟件有D咩?故名思意啦,Cute Asian Girls可愛亞洲女孩。
相片及人的質素非常高,相片數量亦非常多,下翻了十多廿頁仍未見重覆或完,簡直是令人愛不惜手。
(我完全沒有看的,不關我事,咳咳~)

點選了相片還可以瀏覽大相,當然可以放大啦。
(我估既啫,完全沒有試用的,咳咳~)

見到心愛照片,還可以即時下載保存
(我完全沒有下載的,不關我事,咳咳~)

暫時未知軟件的相片是否會不停更新,及相片有否版權問題。
絕對是男黨員必下載軟件

(聲明:本首領絕對沒有對此軟件進行測試,欣賞美女相片,及下載美女相片,以上全是個人對此軟件的推測。)

(咳咳~至各黨員,如果你地一連幾日都唔見我寫卜,應該是以上聲明過唔到骨,而我應該遇害了或是家法處置中,大家請為我禱告或作福吧啦)
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09299028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