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1/2009

365日後的換新機最後衝刺

大家唔使估了,近來都不會有軟件推介,原因就正正是標題,一年前的今天,是大多數人開心的日子,就是大家手上拿到IPhone的日子。

而365日後的今天,就是大家保養完結之日,我亦在昨天,趕及最後限期上了維修中心,作最後衝刺。

5:00上到銀城廣場 25 樓,可能是很多人仍未放工的關係,只有2個客人。

5:02只等了二分鐘,就到我了,講了Home制有點不靈光,給了那位小姐看看,那位小姐服務非常好,處理時又細心,(提我Backup,及移除保護貼)。

5:07簽好晒文件出去行街及吃下午茶,6:00左右收到電話話已Check好機。

6:30再上返銀城廣場,那位小姐給了我一部全新機(嚴格來說應叫refash機refurbish機),相對那給我玩弄了365日而又滿身傷痕的舊iphone (跌了落地幾次),新機馬上成為新寵,舊iphone你安心去吧!!!

(大家快D找回出Iphone張單睇下咩時間出啦,應該都係咁上下時間,再考慮一下是否需要去換新機啦。)

回家途上,一路心想尼次賺盡晒Apple所給應有權利開心之際,突然想起World War,馬上下載回來升LV先,見<賣大包世界大戰--World War>,突然,大件事了,原來World War是用Iphone內的機件碼來定登入用戶,我新iphone只可以開新帳戶,晴天霹靂我那Lv60,400架航空母艦,數百個基地及防守要塞,苦戰了一個多月的結果。。。。。太悲慘了。。。。即使是用restore了,World War帳戶還是回來不了。。。
(但發現,如用舊iphone把World War資料回SERVER是可以在新機中restore回來)

勸大家更換機前要對有用軟件要小心研究一下。

(謎之聲:咪住,咪住~你都換左新iphone啦,點解近來都不會有軟件推介???)
嘩~苦戰了一個多月的結果Lv60,400架航空母艦,數百個基地及防守要塞一次無晒喎,都要D時間傷心下架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