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/2009

官方收音機軟件--新城電台


如果係資深卜友應該有睇過<iphone 收聽電台不是夢—FStream>,用Iphone當收音機,不過用FStream話晒都係第三方軟件,今次香港的電台界終於醒覺,終於出了自己的官方收音機軟件。

新城電台--完全免費
介面簡單,只有極小選項,當然是新城電台出品,即只有財經台、知訊台及采訊台三條頻道
不論3G/WIFI都非常順暢,尼方面真是比FStream優勝。


只是功能實是太陽春了,與FStream差天與地,沒有錄音,沒有設定暫存,當然更不用說能聽其他台啦,說實,我下載了測試完就刪了,不過,我介紹是為了支持本地創作外,我相信此軟件會較適合不愛作各樣設定或是怕麻煩的人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23984232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