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6/2009

4X長鏡王--Camera Plus



用iphone係街頭隨手拍真的是不錯,但當要Zoom時,iphone即時投降。(除非你即時走近去拍)
現在不用一分一毫,即時賜你4X長鏡王,令iphone拍照距離拉近4倍。

Camera Plus--完全免費

基本上Camera Plus只有一個功能,就是令你的iphone增加real time 4X的數碼變焦,其餘重有橫直度,開Camera Roll尼D小功能啦。

而至於real time 4X的數碼變焦,一開始拍時,拉動Zoom bar增至4X時,Iphone的預覽畫面會變得粗糙,不過拍了照後會比粗糙的預覽畫面好好多的,雖則iphone的拍照像素不高,不過以像素「等價交換」回來的4X的數碼變焦還是可以接受的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30803072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