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5/2009

iphone視網膜-色盲救星--Retina


有無想過,色盲或是色弱人士要去買衫時,是如何分辨要買之衫究竟是什麼顏色?
對不起,我也不知道,但相信多是要朋友或是由店員口述顏色之類吧!萬一朋友及店員在忙,色盲或是色弱的你又會如何?

Retina--原價US$0.99,現在又限時免費



iphone視網膜-色盲救星--用法方便簡單,只要開啟Retina,Retina便會利用IPhone的鏡頭把境物中心點位置顏色讀取,轉回色環的數據,再以文字表現。

如上圖,把鏡頭對準了想買的衫,便會得出介乎海軍藍及藍色之間,好令色盲或是色弱人士對境物有一定情程度的顏色了解。

(希望各位都不需要用此軟件啦,不過,如真的需要用,當然唔好錯過免費下載既機會啦)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25049204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