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5/2010

魔法四川麻雀--SiChuan Mahjong

自上次介紹迷你四川麻雀之後,都無咩免費麻雀推出,今次輪到是魔法四川麻雀,此遊戲重點在於魔法,在魔法相助下,真係要全清版無難度啦。

SiChuan Mahjong--原價US$0.99,現限時免費


遊戲中有時間與休閒模式,以及四個難度,分別有珍珠、水晶、紅寶石、翡翠四大關卡,
還有新加了阻礙物大石頭,一關比一關難!

重點是九種魔法道具,可任意消牌、交換兩張牌的位置、延長時間、消滅石頭....等等,不過魔法的能量要儲存才能運用,唯有快快消牌加速儲魔法的能量吧!

遊戲中任何時間只要搖晃手機,即可啟動金手指魔法,將牌重新排列。(限數量架, 咪狂用)

 下載位置
 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i-game-sichuan-mahjong/id325173759?mt=8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後記
經過4日,終於完全打爆佢啦,後期,佢晚排牌更難,石頭出現阻擋己是小事,牌陣更會有不同方向的移動傾向,如向下移疊,令玩開四川麻雀既思維完全不同。好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