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0/2010

回歸母體的Tweetie--Twitter

如果一講Tweetie,應該好多Twee友都識,特別是MAC型人,不過Tweetie正正式式係尼個世界上消失了,Tweetie在早前正式回歸Twitter母體了,(即係被Twitter收購了)經過一返整合,正式成為Twitter官方的唯一軟件了。恭喜~恭喜(係Twitter第三方軟件百花齊放之下,竟然至今才有官方件)

Twitter--本來Tweetie都要US$2.99,既然叫得做官方軟件,當然完全免費啦。

一試之下,令人非常難忘,首先Twitter速度飛快,比我用開的twitbird Pro更快。不論反應,介面,下載都非常之順暢,Twitter狂一大福音。


其次支援不需登入,甚至沒有Twitter Acc.亦可以搜索及觀看其他人的微卜,Twitter被稱為微卜始祖,微卜(微博)就是想與人分享,當然那人未必一定認識你啦,那就像以「隱身模式」去看他人的微卜吧,這點就比其他第三方軟件更貼心。

而 Twitter另一大特色當然是retweet/reply啦,今次操控非常方便,只要橫向掃過留言,就會出現操作功能,能在同一個畫面就能即時retweet/reply/XX/YY/鍾意點都得了。

一人多身份,係大勢所趨,Twitter亦支援多身份登入。(不過不能混合顯示,有點失色)

今次Twitter官方軟件一出,應該眾多第三方軟件真係腳都震,第三方軟件真係要快快加更多新功能,再快快免費開放任用,以對抗本尊了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twitter/id333903271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