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1/2011

免費GT賽車--GT Racing: Motor Academy Free+

今天竟然發現GT賽車免費,唔通真係可以收起部PSP?非也,在PSP/PS/PS3非常出名GT系列是由Polyphony Digital出品的,今次GT Racing是由gameloft出品,只是名字相似而已。不過既然免費,又是超大作(真的很大,安裝要900幾MB,開始好後悔無買32G IPHONE)更加要測試一下有沒有Gran Turismo的水準啦。

GT Racing: Motor Academy Free+---完全免費

Gran Turismo系列,出名制作認真,品質高,車迷必選。而至於GT Racing又如何?看一下相片就知,質素也不錯,立體,音效,速度感都非常出色。
遊戲亦【沿用】GT的模式,有一個考牌制度,要用更高級的車,除了錢,還是乖乖考牌吧!想走後門?當然是可以啦,用真錢買「XP」說能快速開啟特定的項目。
訓練模式,最有效行車路徑,考牌制度,買車比賽,絕對是非常之有Gran Turismo的影子。

最後我當然要挑下骨頭啦:
1)買新車價錢貴得驚人,簡直就是如真車般的價額,看來要狂打買新車了。
2)雖然說遊戲譜真自然容量大,但安裝要900幾MB真的是太強大了,機迷要好好分配一下位置了。
3)遊戲雖是精美,但在細微位似乎有所不足,車子行駛有點像飄一樣,轉彎是更嚴重,看來是影子跟車身作得不大好。
4)此點最大問題,即使是用IPHONE4,玩上來還是有點卡的感覺,比賽時有些彎位更甚,更不用想在IPHONE 3G上打了吧。(玩前重新啟動IPHONE,會有一點點幫助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gt-racing-motor-academy-free/id407224003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