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/2008

Iphone變手槍,牛仔神槍手--ACME iQuickDraw


Iphone的體感遊戲真是越出越多,又來一隻免費但非常有趣的體感射擊遊戲了,今次背景是西部,拿起你的槍(Iphone),來個西部式的決鬥吧!!

遊戲簡單又好玩,先來與電腦決鬥模式吧,一開始你選上一個電腦對手,你的Iphone就變成了一支手槍,用手握緊Iphone垂下,放左右腰旁(太約似一個拔槍的姿勢),而Iphone就如下圖,會感應你的動作,叫你steady保持著。

跟著當你保持了5秒後,他會發出命令叫你Draw,你便應馬上把Iphone由右腰拔出,槍口向正前(尼點非常重要),再用手指觸按螢幕發射子彈。


子彈發出後,會有顯示大家的拔槍時間,及射擊位置,當然,拔槍快仍要打中對手才算勝啦,要打中正中的對手,槍口向前的位置,槍的左右位置及拔槍時間都要非常配合才可。

(謎之聲:好難姐?)
不用怕,遊戲還有射靶練習模式,給你不停練習。

不過相信最好玩是雙人決鬥模式了,進入雙人決鬥模式後,能與WIFI的對手作即時決鬥
(謎之聲:好,為左鳳姐,我地決鬥吧,輸左請食飯。)

作者講,只免費首一星期,大家快手了
ACME iQuickDraw - Feeling Lucky?
!!! Get this hot shooter app for free for the first week !!!

不過仍有兩點不足,一是WIFI的雙人決鬥模式只支援同一的內聯網,二是不支援左撇子(左撇子們快去信作者要求啦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299975386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