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1/2008

IPhone Free App齊夾Band (Vol.6)--結他--Guitar Chords


終於輪到齊夾Band之王--結他出場,不過Guitar Chords有小小特別,特別在於很適合一眾音樂新手或是正在學習結他之人士。

何解?因為它不用要你來按弦,只要選取適合的 Chords,再接左下角的CHORD,它便會為你把CHORD掃出來,按NOTES便合該個音彈出來(不知正式是否這樣叫?)

要知用結他伴奏一首歌也是彈數個CHORD,只要用上Guitar Chords便能快速的把完成一首歌了。
而初學者更可用Guitar Chords熟習各個Chord的指法及效果。

最重要是原價US$2.99,現在只免費兩天,快手啦喂
***Guitar Chords is currently FREE for a 2 day promotion. Get it quick!

下載位置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294168446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