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7/2009

IPhone Free App齊夾Band (Vol.8)--混音器--SurfaceDJ


SurfaceDJ簡直是一人樂隊,只要用很手指督督督,一首完整的樂曲即時完成。
(即如我5歲女兒也能在5分鐘內完成一首樂曲)

SurfaceDJ限時免費下載快手
*** LIMITED TIME OFFER ***

TO CELEBRATE THE 2009 NEW YEAR, VECTORFORM
WILL BE GIVING AWAY OUR FIRST APPLICATION, SurfaceDJ, FREE FOR A LIMITED TIME!

Retail: $.99


首先進入了SurfaceDJ的畫面,選擇3個基本樂曲其中之一,


進入樂曲之後,每首樂曲都有10個loops,跟著與GarageBand極之相似,只要把想演奏的音樂旋律的樂器圖示由下方移上至DJ盤,即能演奏出,注意是圖示放置的位置越近中心區域則音量越大。(它還支援multi-touch,能同時移動多個樂器)

就是這麼簡單,移上,移下,樂器演奏,停止,則一首特別混音的樂曲完成。
限時免費,下載快手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00886802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