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1/2009

iphone 對講機--Tilimi



大家坐的士時,有見過司機們用對講機溝通嗎?
一個小小軟件,即時令iphone變成對講機(1人對1人),甚至成為的士台(1人對多人)。



下載了Tilimi先開啟一個部帳戶,登入後,會見由1﹣21個主頻道(還可選小頻道),只要進入頻道,便能與頻道內的人通訊。
注意頻道是公開的,即在頻道什任何人都能聽到你的對話。
講明是對講機,即如的士台,一個頻道中當一人發言時,其他人只能收聽。(100%似的士台),
還有是音質,真係100%似的士台咁差,有時真係聽死人。
而最大缺點就是只能以WIFI連線時才能用。

如能3G時能用,起碼一班人去效外燒烤時,可分頭買東西時用,出車隊遊車河時,會有一個無限遠的對講機可用(現時法例規定民用無需領牌之對講機距離只有2-3公里)

另外Tilimi還有OSX ver 及 window ver,可到官方網址下載,便可以MAC,PC,IPHONE共同通訊
http://www.tilimi.com/


圖為MAC ver,Iphone Ver使用上大同小異。

Tilimi Iphone對講機軟件,原價US$4.99,雖然現時功能非常之雞肋,但相信有非常好之發展空間(3G及雙向通話方面),反正而家免費中,遲左收費時先買就唔抵啦!
*****Tilimi is now free for a limited period of time. Download it and start speaking freely with your friends in a simple and funny way.*****

下載左先,等更新及改善吧!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00848480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