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10

去吧!高爾夫球!--Let's Golf!


一開始試玩聽隻game已經非常覺熟口熟面,還以為是抄巧psp的大眾高爾夫球,細找了一下資料,原來真的還有psp版售賣的啊,不過我可以講以抄襲來說分分鐘比本家的好玩。(唐牛提出抄襲抗議 ,裁判:高爾夫球就是這樣啦!不就是你用棍打打,佢用用棍打打,有啥好抗議呀?抗議無效!)

Let's Golf!--原價US$5.99,現限時免費。(我敢講,你走左尼隻雞,一定揼揼揼)






- 63洞的4個不同地點3個難度:斐濟海灘,美國山,英國市郊,和蘇格蘭北部湖泊。
- 4個人物。(每個人物均有獨特的優勢和弱點)更能在遊戲中得到寶物可妝扮自己的角色。
- 本地Wi - Fi多人遊戲模式。
- 高級模式可以玩體育模擬遊戲,你甚至可以添加的旋轉球。(我未試到)
- 更有Gameloft LIVE! (要26 trophies 先 unlock到,有排都試唔到啦)

畫面/音效/語音真是無可挑剔,出球後先再添加旋轉球更是一絕,人物還可以啦,就是佢標示地形及整個場地的展示就非常出色。

雖則psp版版未玩過,不過psp買隻UMD都成百啦,重要有3個難度,63洞,4個不同地點,而且免費喎,走左尼隻雞,一定揼足2010。(嘩~而家先剛剛一月咋喎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lets-golf/id307901758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