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1/2010

標籤我--TagMe


好多時有朋友打電話來同名的甚多,有時真是要想一想是那個Joe??那個May??如果iphone能有來電時更能顯示多點資訊來分別來電者,就更好了。(當然來電者照片是也可以,不過相信客戶或老闆不是那麼易給你拍大頭照吧)

TagMe--原價US$1.99,現限時免費。




TagMe簡單的講就是你能用它在現有的聯絡人名字中加入圖案標籤(即繪文字emoji),由於我一早已用(真正免費不jb開啟繪文字--EmotiFun!)開啟了,也不知TagMe是否也包含破解emoji功能,大家自己試試吧。

好了加入後,當有來電時,就會顯示「MAY"心
"」就知是情人的那個May打來了。又或是「JOE"魔鬼"」就知是魔鬼客戶Joe打來,那麼聽不聽就能隨你了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tagme/id344957019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