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5/2010

拍子世界--World of Tunes


拍子世界受到外星人入侵,要由Tuneys人打敗入侵的外來統治者。超可愛的Tuneys用反彈拍子技擊出節奏的音樂,保衛拍子世界。

故事簡明(即係老土)不過遊戲絕對不錯, 是一款節奏明快的「應援團式音樂節奏遊戲」

 World of Tunes--原價US$4.99,現只限一天免費,真係只有一天,快



 
遊戲畫面精美,絕對呃到囡囡,而且內容又攪笑,我打第一版BOSS時,BOSS比我打左幾下,佢突然發難,發出紅唇攻擊,一孖大潤腸飛埋黎,我即時以掌摑還轉,我真係笑左出黎。

- 4個不同的節奏動作遊戲模式:故事模式,D模式,瘋狂的模式,免費播放模式!
- 14首音樂!
- 4個BOSS階段,具有獨特的音樂和個性
(攪笑)的攻擊!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world-of-tunes/id313833285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