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9/2010

打擊者1945+--STRIKERS 1945 PLUS

1995年彩京公司推出「打擊者1945」大賣,隨後更係添食出1997年 - 打擊者1945II及再添食出再出1999年 - 打擊者1945PLUS,而去到1945PLUS已經是最發光發亮的一代,彩京1945系列在短短4年間幾乎佔據各大機舖的飛行射擊遊戲,除後更移稙至其他機種,即使是2010年的今天還可能在機舖偶遇得到1945。

 STRIKERS 1945 PLUS--原價US$4.99,現只限今天免費

 [遊戲特色]
1. 7種戰鬥機體,包括一種隱藏機體(只要以故事模式打爆一次就能得到)
2. 不同戰鬥機體能用不同類型的炸彈
3. 200多種敵人及飛行模式<﹣﹣尼D先係路架麻
4. 兩種難度選擇
5. 三種模式:如故事模式,生存模式,大佬模式


好在寶刀未老,當年一蚊打爆機,十九幾廿年後的今日都係用多一蚊,今日,完了MACITIZEN聚會後,只用了坐巴士回家之空檔,就把1945+打爆了,還得到了隱藏機體。

隱藏機體Ascender。



最後大佬及爆機畫面簡直是完全移稙。

好了讚左咁多都要彈下,程式大佬,雖則 完全移稙是好事,但不要忘記你是要移稙到IPHONE,在沒有硬體控桿的IPHONE還強行用十字制來控制,簡直是惡夢,常常會誤按或是出了控制範圍而失控,(雖則我勁)如果是能改為觸控整個畫面來移動,我相信我能回復當年一蚊打爆機之勇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strikers-1945-plus/id342126694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