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2/2010

3年,足足3年先出的MSN--Windows Live Messenger

老牌通訊軟件MSN,終於自有App Stroe後的3年,才終於有官方版本登場,雖然是慢左好好好多,不過仍是有點期待,對於一位MAC友及iphone使用者的我而言,MSN真的還有需要嗎?

 Windows Live Messenger--當然是FREE啦

 
首先在MAC那邊MSN跟PC版的MSN比較已經是非常肉腳,因而已經很小用。
在iphone那邊MSN亦不太方便,應說有其他比佢更方便可用,如要給遠方offline了的人信息,我會用WhatsApp,甚至乎用eMAIL, 與朋友間討論分享,我會用Facebook,無聊的自說自話,我會用Twitter。。。。

想了又想,現在我只用msn來作M群,和一大群人即時討論。就看看官方能否為僅餘的最後價值而努力。

官方Windows Live Messenger,整合了Windows Live 的好友最新動態,即有點像Twitter的自說自話,而主打msn的通訊功能,圖片文字分享還是易如反掌,還有推播功能。


不過其他尼?功能就沒有了, 臭虫反有一大堆,本來有信息入時,會有響震提示,但當iphone一螢幕保護後,即時不能有響震提示,即使是再解除螢幕保護後,響震提示亦是時得時唔得。~~敗筆

不能隱藏下了線的朋友,如果剛好有50人在你的第一個分類內下線,你便要下推數十次推至第二分類才找到第2位在線的朋友~~再敗筆

最重要的M群,希望本尊能支援好D,但仍如一般第三方msn軟件一樣,不能顯示M群內發言的人名,只能以最簡單顔色顯示同一人的發言,M群討論時你一句,我一句,真係分不出是誰發了言,等如一班人蒙眼發言,初則口角,一定繼而動武!~~~超敗筆

可能係我既錯,以為等了3年先出的官方MSN,應是無以倫比,請願諒我對M記的天真與無知。
反正都看不了M群內的人名,還是用回Meebo,又小巧又快速的通訊軟件好了。

(留意暫時只限US Acc下載,HK朋友要等下了)
下載位置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windows-live-messenger/id376196406?mt=8

(如有網友發現有軟件能正確顯示M群內的人名,請通知一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