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7/2010

RMVB能手WinX HD Video Converter

事原發現了WinX HD Video Converter for Mac免費,佢主力轉片,當然有著數更係下載左先,不過佢又係未真係值佢晚原價尼?

WinX HD Video Converter for Mac--原價US$39.95,現限時免費

介面非常之pc化,當然,它本來就是由pc那邊轉寫過來,加入片源還不支援拖放,設定又非常之多,多到有點煩的地步,還好有預設給iphone的設定,(PC野係咁上下啦)

好了,講明是轉片用,當然是速度至上啦,好先來一條RMVB與近來新貴都係Free既airvideo比拼一下。
 一條15分鐘的RMVB,大約需時5分半鐘,而airvideo同一片源反而比較快十多秒,但WinX HD Video Converter是出正常比例的480*320,但airvideo就能以長或闊為最大自動調節。

 再測試多一段DVD直抄出的VOB,WinX HD Video Converter大約以3分半鐘完成,airvideo亦不輸以同樣時間完成,不過airvideo不食VOB要人手改為MPG來能進行轉換。

不過兩者仍不敵前轉片能手VisualHub,反而以2分12秒完成。(不枉我多年都用佢,可惜RMVB不支援)
 總結而言,WinX HD Video Converter能支援RMVB,有排程批量轉,自動關機,選擇轉換的音軌,剪取部份片刻轉換,還支援Blu-ray及雙CPU,重要而家免費,真是想不到藉口不是賺尼個著數。

下載位置
WinX HD Video Converter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題外話, airvideo用來轉片都不錯,最小是免費,不過就煩要在iphone下載airvideo或是airvideoFree來操控轉片,(佢本身原意亦不在此,可以原諒既)

airvideo是要收費的,但airvideoFree是免費,不過只能隨機顯示資料夾中的四個檔案,用一下腦筋,改一下資料夾,就能免費用airvideo的全功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