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0/2009

噢均全港--免費巴士指南--Bus Guide Hong Kong


出街坐巴士,不熟路線都幾煩,即使是可以上返巴士公司網頁進行搜尋,但如遇上跨地區,真係都唔知上邊間公司找好!!!

唔使怕,又有好心人制作了免費全港巴士指南,實用度超高。

當然全港巴士路線是可以用巴士路線編號去搜查啦


找到了之後,還可詳細列出每個站的位置及車程收費。再點入每個站的位置,還可以顯示巴士站的圖片及其位置地圖。(雖則聽個應是取自巴士公司網頁資料,但用上來真是好方便)


最強項來了,當然是地點對地回搜查,比如是由旺角去銅鑼灣,基本上3間巴士公司共有十多條路線都途經,這時,跨公司的軟件便好有用了,一找之下,再比較一下價錢及位置,即時可找到一條最平最近的路線,好過分開3次上3間巴士公司網頁去查。

而且當要去的目的地沒有直接路線可到時,更會提供轉乘方案。(真係非常之貼心)

Bus Guide Hong Kong真係實用度超高,要找缺點也不易,不過,我咁出名奄尖腥悶,總有D位比我抽秤到既,如:
沒有用GPS定位,有的話,可知那一個站更近自己。
沒有提供地鐵及小巴的路線及轉乘方案,有埋就應該全港通行了。
(不過已經非常非常非常之不錯了)

又有心,又好用,又實用,真係找不到一個理由不用。快出動!!!!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15129293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