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5/2009

無限免費音樂來襲你的Iphone--imeem Mobile


如果你是一個無音樂不歡的人,有沒有試過,即使是Ipod或Iphone 16G/32G內也是滿是音樂時,也想聽一下其他音樂?
又如你是一個很OUT的人(即如本人),有沒有試過,想聽新歌,但根本連誰人出了新歌,歌名是什麼也不知的情況?

你的答案將會是Iphone(當然)的新軟件imeem Mobile(完全免費)

其實imeem是一個音樂社群網站 http://www.imeem.com/,簡單來說它是一個可分享音樂的好地方,imeem有會員1600萬,而標準用戶可有100個音樂上傳,貴賓用戶可有1000個音樂上傳,貴賓Plus用戶更可以有5000的音樂上傳。
(假定全部用戶只上傳100個音樂,即你最少也可以聽1600萬會員分享出來的160000萬首音樂,問你怕未)

好了實測開始:

一開始,當然你是需要一個帳戶,如是舊用戶你可以沿用,新用戶亦可直接在IPHONE內註冊。
大致上操控和IPOD差不多(不詳述了),如果你曾經上傳過音樂,應是會在MyMusic內出現,你可除時地聽回你的音樂。

而imeem的重點當然是找我沒有的音樂啦,imeem Mobile版好像不能用歌名搜尋,只能用歌手名字搜尋,打上「陳奕迅」中文試試,是同網頁版imeem一樣是不吃中文搜尋的,就連網頁版中文搜尋秘技「artist:陳奕迅」也不吃,只好用英文試一下,OK可以了。





找到了就播放,如覺得好,更可把歌手收藏,或是獨立把歌收藏,當然還可經Itunes購買啦(但香港歌真的買到嗎?)

當然,還可以聽FEATURED STATIONS的推介啦,但人地係外國人,99%會是英文歌吧。

好了聽完一首,對於很OUT的人的另一重點來了,當你按下一首時,他會隨機找一首近似的歌給你,有時很多滄海遺珠好歌,就是這樣發現出來的。

缺點方面,都好明顯啦,中文不支援,還欠缺了很多網頁版的有用功能。(亦相信好難作出改善吧)

(註:雖然晚上CAP圖時是用WIFI,但已測試了3G是可用,即只要你有電,有3G無限用,160000萬首音樂隨時隨地等待你去欣賞。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11547489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