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6/2009

骰子三國志--KDice Lite War Game


首先今次介紹的遊戲,沒有精美畫面,沒有刺激音效,更甚是Lite版只有一版。
(謎之聲:啊!~你開始沒有宗旨了!)

我想,這就是遊戲性吧!!!!

骰子三國志,其實很早已在FLASH GAME中非常出名(2001 ?),
FLASH版可去下面連結
http://www.gamedesign.jp/flash/dice/dice.html

玩法簡單:
和鄰近國家用擲骰子比大小
贏了就可佔領該地區
輸了則會自己的骰子只剩下一粒
每回合完結,會因應你佔領地有多少來增加你的骰子數量,

什麼,很易吧!!!!

咪傻啦,難到出汁,一開結隨機給的地區及骰子數又差,電腦AI強已不說,當你在中央時,他們還識夾擊你,而擲骰子決定勝敗是點數,要有心理準備即使是4粒對2粒骰子,也不是有100%勝算。

最後也要用15mins,不知試了多少局才能困死電腦,(記著,我還是以前FLASH版已有玩了)
困難度同FLASH版有得比。


老實,尼隻遊戲,版圖對它來說作用不大,因此,即使是一版,已非常足夠去玩了。
當然,有錢又玩過正,不妨去看一下付費版KDice Trainer War Game (不過最近加了價US$0.99->US$1.99),不過亦可玩下免費版先,看個人能否在十多局中連續被電腦圍毆至死而不怒擲IPHONE,才考慮購買付費版亦不遲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16115824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