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3/2008

Iphone 34種語言翻譯軟件--Mobile Translator



34種語言,要你數出來也難,還再說學識一種半種,現在,Mobile Translator原價US$2.99,現免費給你全打包,全部34種語言都能互相翻譯。

但免費下載只有「2日」,只限22/11-23/11,現在是23/11凌晨3:00,大家有幸看到本文,還有二十小時以上去下載,真係要快手。

34種語言包括:
- English
- 日本語
- Français
- Español
- Deutsch
- Italiano
- 中文
- 한국어
- Български
- Cat
- Hrvatski
- Česky
- Dansk
- Nederlands
- Filipino
- Suomi
- Ελληνικά
- עברית
- हिन्दी
- Indonesia
- Latviešu
- Lietuvių
- Norsk
- Polski
- Português
- Română
- Русский
- Српски
- Slovenčina
- Slovenski
- Svenska
- Україна
- Việt
- العربية

(唔好問我上面係咩語言,我都唔知)


用法簡單,只要選好翻譯之語言,打入要翻譯之句子,做即時為你翻譯。
(謎之聲:有問題喎,軟件只有0.2m係未假架,而且還翻譯錯喎)

那樣,要先看看Mobile Translator是如何作翻譯的了,原來Mobile Translator是利用google translate作為翻譯的引擎,因此0.2m只是個把文字傳上google translate,再把結果傳回,絕對合理。
另外,亦因是用google translate,便能翻譯出句子,當然是同時亦避免不了軟件翻譯的通病﹣﹣翻譯錯誤,但整體上翻譯還是可以接受的,難道google translate是白晃了那麼多年嗎?
(但我個人極不理解,為何日文doraemon會翻譯出大雄)

由於它是用google translate,引伸出另一問題,數據量問題,在本地作翻譯還是小數金錢,如想用作旅行時的翻譯用,那就要看當地能否有數據服務及其數據漫遊收費了,小心因免費軟件而得不賞失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293614976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