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6/2008

iphone守城遊戲 --TapDefense


TapDefense 目標當然係要守城,防止敵人入侵,敵人會於右下角沿路進攻,而你最初只有小量資金,好好運用不同武器塔配置不同地方,去阻止敵人入侵。

-42 levels! (打到去29版,即有排先可爆機)
-6 towers types! (有部份武器初時會封鎖,要用天使環開啟,才可生產)
-7 enemey types! (敵人款式小左D啦)
-interest rates
-gold
-halos

同類遊戲在電腦上已玩過,雖則如此,TapDefense一到手,還是玩了個多小時(可見守城遊戲之吸引力)。

玩左一小時,比小小遊戲心得大家啦,
1)有天使環可按research開啟封鎖物品,在遊戲初期,建議開啟「金量增加」
2)善加利用路線的轉角位。
3)冰塔及水塔除攻擊外還能令敵人減慢速度,要好好利用及編排位置

挑剔位,在塔升級時,很易會按錯把塔賣掉(我試左幾次)小心,另外就是,還沒有音效,及不知為何,此遊戲一定死都要用GPRS知你個人位置。如按了不發報位置,它在每次完成一版時都會問你一次,煩極了。(快快通知作者,提議佢修改吧)

最後,尼道嘅例牌,TapDefense當然係免費遊戲啦,放心玩啦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297558390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