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08

Iphone wii golf上身?--iFun


iphone 上已推出了多種體感遊戲,但仍可說是雜碎一堆,現在真正挑戰wii,將iphone活用到盡的遊戲來了。

先不多說,
先到http://ifun.sgn.com/igolf/ 登記一個戶口,跟著到到APPSTORE下載IFun,之後輸入你的戶口資料,便會進入如上圖的遊戲畫面了。

真正的遊戲畫面就只有上面那個!!
(謎之聲:你係未玩野先??尼個畫面想挑戰Wii?)

別心急,現在用電腦進入http://ifun.sgn.com/igolf/,登入後,會出現一個FLASH GAME,畫面如下:
選擇START GAME進入

會進入了一個GOLF畫面

好了,重點來了,回到IPHONE,先選一下Resync,選一下球桿,現在按一下READY,用力的把IPHONE捉緊,作一個100分的打高爾夫球的姿勢。
聽一下IPHONE只是發出擊球聲,趕快看一下電腦,電腦中遊戲的高爾夫球正在同步打出,而且還是以你的力度來控制擊球。

簡直是Wii上身,利用IPHONE當作Wii的手制,IPHONE中只包含操控介面,而遊戲,畫面及圖像處理等高負荷處理,全交給了電腦,這個遊戲方向/方法,前所未見,真要給開發公司「SGN」的人員一個服字。

其實這不只是一個操控上的一小步,而是iphone挑戰Wii的一大步,相信如果再發展下去,各式各樣的Wii GAME 在電腦+Iphone聯手下,應該可以一一實現。

下載位置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296468057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