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08

Iphone代替電腦的數字鍵盤/多點觸控功能?--Touchpad Elite



iphone 有著多點觸控功能,不好好利用,閒著它,太浪費了,想一下用它代替電腦的滑鼠,鍵盤(遠距離操控),數字鍵盤(打九方至愛),甚至是作powerpoint/keynote時的控制鍵。。。如何?不錯吧

首先你要有2樣東西,Touchpad Elite即去App Store 下載吧,
原價US$4.99,現在免費。咪執輸
作者講** Promotional price -- get it while you can! **
(由於上之Iphone 惡犬剋星﹣﹣Dog Whistle,有網友投訴出文後只有幾小時下載,作者就把它改回收費,我只想說我也無能為力,唯一可做的只有發現好野,測試後第一時間出文吧﹣﹣盡力啦)

第二樣是電腦的VNC,電腦中的VNC server 或是Remote Desktop (MAC/PC均可)

先把電腦中的VNC server 或是Remote Desktop 設定好及運行,
再在iphone執行 Touchpad Elite,在Touchpad Elite中加入電腦的IP,密碼,等

好了,現在只要用 Touchpad Elite連上電腦,現在你的iphone已成為電腦的滑鼠/觸控板(作者說它支援多點觸控,但我的是老mac測試不了)

再進一進,用iphone的虛擬鍵盤代替電腦打字。。。(這個真有點。。。我用真鍵盤打字快過iphone N倍)


最後,這個我覺最實用,做powerpoint/keynote時,按上圖右二圖示,出了功能鍵,它能直接代替輸入鍵位,好做keynote時space是下一頁,還附有十字鍵。

最好當然是它在數字鍵盤模式時,打打九方,入入股票號碼。。。等等,把它放在macbook旁,真的不錯。
(如你是notebook/macbook用戶應該明白,用一個沒有數字鍵盤去打九方,入股票號碼有多苦)

拿拿,尼次減價很大,時間又有限,我已經提左,下載唔到,唔好賴我

下載位置: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294587238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