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6/2009

當HK廣管局係死嘅網上電台--香港人網



先不論電台的立場及政見,有新香港出既軟件更係第一時間支持下啦,上次《iphone 收聽電台不是夢—FStream》可以聽晒大部份正規電台,咁地下電台尼?

香港人網推出的Iphone版廣播軟件,真係有心有力

香港最敢言、最多人收聽、當廣管局係死嘅網上電台,香港人網hkreporter.com正式登陸iPhone,讓你隨時隨地隨身聽,從此iPhone is My Radio!

Hkreporter.com 帶領電台廣播進入電訊網絡年代,雲集全港最多名人、專家主持陣容:包括名嘴才子黃毓民、蕭若元;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、陳偉業、政界人事何秀蘭、陶君行、 何民傑;金牌DJ潘紹聰、林雨陽;時事評論專家譚志強博士;財經分析精英沈振盈、黃偉康、黎則奮;人氣偶像組合Freeze、袁彌明、羽翹及娛圈名人蕭定 一;風水命理專家高萌禧、天翼、司徒法正師傅等,節目內容全面覆蓋香港人最關心的時事、財經、娛樂、音樂、飲食、玄學、靈異、休閒話題。

無論24小時即時收聽,抑或下載重溫,香港人網hkreporter.com,敢講‧最好聽!


雖然佢地有心有力,但似乎只限於其他方面,軟件方面真是仍要改進吧,

好了,測試時是深夜,即如最上圖,沒有直播是合理,進入了節目後,是可接右上ADD把節目加入我的最愛,但注意,只是把整個節目加入,不能單獨加一集,而且加了之後再聽同一節目,也是再重新下載的,(數據收費上有點擔心了)


最後進入聽節目了,第一次測試時出了"loading..."很久也沒有反應,為何不能給個進度表?只強制退出,再進入,再試,今次沒事了,大約30秒就能有開始聽到節目了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Artist?id=307245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