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1/2009

Skype on Iphone隱藏功能,支援單向視像通話!!!!!


Skype on Iphone開發團隊中,其中一位拉脫維亞籍工程師,秘密地在Skype on Iphone加入隱藏功能,就是支援單向視像通話!!!(即只能看對方電腦的視像)

隱藏功能開始非常煩複,先用上圖以平常方法與對方通話,在CHATS中輸入”Nerrs diena”(大小草必需一致),等待大約30秒,對方就會如下圖,自動回覆一句”Nerrs diena”就表示隱藏功能己開啟.



退回至通話,左上圖,原本是人像位置就變成視像,這樣就可以進行單方視像通話了,不知何時才可相向視像通話尼!!!


後記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家愚人節快樂,不過今次文章其實都幾多破綻,首先是wifi與3G問題,語音都必需要wifi何況是視像,另外拉脫維亞文”Nerrs diena”就是指愚人節,連LINK都加埋,應該都好人估到是愚人節的玩笑吧!!!

什麼?你真的收到朋友以Skype 向你說”Nerrs diena”,那你要對你的朋友好一點了,原因有二,一是他很善良,沒有懷疑之心。二是他一定是本卜免費黨員,對他好點吧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