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7/2009

Iphone 24反恐任務--24 Special Ops FREE


本遊戲為同名電視劇集24反恐任務為主題,如是24迷,絕不能錯過。

先睇睇24反恐任務資料先
「反恐任務」曾獲得39項艾美獎提名,包括最佳影片獎及最佳男主角獎。
亦獲得八項金球獎提名及奪取最佳影片獎及最佳男主角獎。

「反恐任務」風格特色,每集是一小時內發生的事,以二十四集完成一整天的任務。
剛好遊戲亦是每一版是一小時內發生的事,因是Lite版,只有4版可玩,四版已經將本遊戲大致玩法都試均了,
估計完全版是有24版(有名你叫24啦),Lite版為4版,即1/6都好合理


人物畫功及風格與電視劇非常之配合(跟足原著)


每一版都有不同任務要進行,如射擊,賽車,解迷,破解(當中要破解一封密碼信我都要打5次先過到)




遊戲最主打的射擊部份反而是整個遊戲最弱部份,極像普通電話的Java game,操控及畫面上有點失色。不是說不好,只是以Iphone的機能應可更好效果。
(可能是因為遊戲公司之前推出過Java game,今次又食老本再返炒啦)
但總括來說,以半個24迷的我,還覺遊戲算是不錯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09378567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