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6/2009

尋找Iphone檸檬水大亨--Lemonade Tycoon


檸檬水大亨,真是令人懷念,當年在PALM年代,用了兩星期將所有地點都打至滿。
今次又可再大玩特玩了。

檸檬水大亨--免費軟件,但遊戲中有廣告,小心誤按
(小心誤按不是指大家不要按廣告,作者也要食飯麻~,但是在遊戲中按廣告會退出遊戲,再進入Itunes store就有點麻煩了)

遊戲是以模擬商店型式進行,通過採購,檸檬水製法,廣告,定價,存貨等等,進行分配,更加上策略地運用天氣預報,新聞,而令你的生意擴大。






附上兩張打了兩小時的圖片,所有機器及檸檬水店已升級至最大。(感覺上Iphone版似乎比PALM版易)

心得:
檸檬水製法,是檸檬6,糖3,冰3(感覺上不錯,當年PALM版已用此組合)
要盡快買制冰機及雪櫃
一定要留意新聞及天氣去選擇地點售賣

下載地點方面有點問題了,我用是US ACC,昨天還可以下載到,寫文的現在卻找不到了,希望各位其他地區的用戶能幫忙找一下,
進行「尋找Iphone檸檬水大亨」行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