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7/2009

Iphone 百人斬--Samurai Slash Lite


百人斬--Samurai Slash Lite畫風都幾日本,節奏又明快,最正是音效,慘叫聲及刀聲都不錯,
遊戲是要斬殺最多敵人,並且不能殺錯良民啦。

至於點分良民/敵人?
即使是女士或是武士,手持刀也是良民,一定要他已把刀拔了出來才算敵人。(我中左好多次計先知係咁分)


敵人一出來,只要用手指當成刀,一刀斬下你想斬殺部位,敵人即時被斬殺,而部位亦噴出血,而血會阻礙你下一次斬擊,必需快速用手撥開。


斬殺位置不同亦會有不同的出血量,斬手腕是最小分,亦最少出血量,身體較多,而斬首是最多分及最多出血量,因出血量又阻礙你下一次斬擊,要小心平衡選擇。

Lite版,當然免費。
不過要付費版才有血紅模式,三個難度選擇。(綠血模式玩上來硬是有些怪怪的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WebObjects/MZStore.woa/wa/viewSoftware?id=318583643&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