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1/2009

防手震相機--Darkroom Premium


不論是iphone還是其他電話,或是單反,相信手震絕對是新手最大敵人,美好時光一去不回,偏偏在拍照那一刻手震,出來鬆,郁,濛實在是不幸。
一個(古老)簡單軟件,來把iphone變成防手震相機。

Darkroom Premium (formerly Steadycam Premium)--原價US$0.99,
現聖誕限時免費




軟件有功能
- 定時器模式
- 全屏快門
- 網格
- 自動保存
- 在線相冊
-
防震感應相機

當然主力是防震感應相機,它會處於拍照模式,直至你手定下來一刻才自動拍照。
定時器模式全屏快門亦不俗,自拍時非常方便。


Darkroom Premium版本加入了在線相冊,可把拍好了的相片傳上到Darkroom的伺服器作儲存,如果是在線相冊更能以日誌形式展示相片。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darkroom-premium-formerly-steadycam/id300282121?mt=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