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8/2009

永不趴街的SMS--Chat 'n Walk


由iphone一普及開始,相信大家一定見過人一路行一路打Twitter, Facebook, SMS, Email,亦應該見過或自己親身試過一路行一路打跟手撞牆/撞柱/撞人(當然撞得應更會趴街)。

Chat 'n Walk--原價US$1.99,現完全免費!


Chat 'n Walk究竟如何令你永不趴街尼?

一開Chat 'n Walk會出現一個鍵盤,而鍵盤上的地方就是透果攝影機拍出來的即時路上畫面,當你全神貫注打你的SMS時,你的眼睛亦不會離開路面情況,因此你應該再不會撞牆/撞柱/撞人了。

當打好文字之後,再用右上角的COPY鍵,把文章COPY,退出後再到要貼上的其他程式上再發報即可。
(作者未能完全整合發送功能,真是敗筆,唯獨仍算是創意十足)

下載位置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chat-n-walk-for-twitter-facebook/id336866749?mt=8